白板 App《白板 whiteboard》适合涂鸦、撰写、批改或教学示范 (iOS、Android)

转载自自媒体《塔科女子》

原文地址:转载自自媒体《塔科女子》 作者:塔科女子

《白板 whiteboard》是一款很适合用来教学示范的白板 App,支援 iOS 与 Android,我们可以在白板上自由书写涂鸦,也能上传照片、批改作业或作为远端教学使用,画完后的白板还能下载成图片档并分享给其他人看。

除了教学外,白板 App 也适合用来讨论产品 Prototype 原型设计、战术板等会议白板需求,但它的缺点是无法和别人线上共享使用,只能自己先做好再分享给别人看。

白板 App《白板 whiteboard》适合涂鸦、撰写、批改或教学示范 (iOS、Android)

白板App

本文内容目录

白板 App《白板 whiteboard》功能与特色 白板 App《白板 whiteboard》教学与介绍 更改画笔颜色或透明度 上传图片到白板 上传 PDF到白板 新增箭头、图形或立体形状 更改画布背景 内建“球类战术板”模板 将画布下载为图片或 PDF 白板 App 下载

白板 App《白板 whiteboard》功能与特色 简单好用的白板 App,可用于工作、休閒或娱乐都适合 提供多种画笔、不同笔触大小、画笔颜色 可上传照片、PDF 文件至白板上 可新增多个白板页面 内建箭头、图形与立体形状可直接拖拉 内建各种球类战术板、手机原型设计模板 支援下载 PNG 或 PDF 档 支援 iOS 与 Android 版,免费无广告

白板 App《白板 whiteboard》教学与介绍 开启白板 App 后,它就是一个纯白极简的画布,大家可先熟悉一下它的使用介面,左侧工具列有基本编辑功能,左下角可更改画笔颜色及笔画大小,右上角“⋯”则有更多白板工具可选用。

白板App

更改画笔颜色或透明度 如果想更改画笔颜色,我们需要长按画笔,然后就可以自由挑选颜色与透明度。

白板 App《白板 whiteboard》:更改画笔颜色与透明度

上传图片到白板 这款白板 App 有一个很实用的功能是,我们可以从手机上传照片或图片,然后直接在图片上面涂鸦画记,特别适合用来解说题目或是注解哪些地方需要修改。

白板 App《白板 whiteboard》:上传照片》:更改画笔颜色与透明度

上传 PDF到白板 我们除了可以上传照片到白板 App 之外,也能将 PDF 文件上传到白板画布裡,快速涂鸦标示或注解。

白板 App《白板 whiteboard》:上传 PDF

新增箭头、图形或立体形状 如果是要做教学用途,《白板 whiteboard》 App 内建也有提供许实用的小工具,像是:箭头、尺规、形状、立体形状等等,我们只要选好形状后,就能直接拖拉到白板上进行教学讲解,还能调整大小,超级方便!

白板 App《白板 whiteboard》:形状工具

更改画布背景 《白板 whiteboard》 白板 App 预设的画布背景是全白的,但如果你需要有分隔线或方格的话,我们也可以更改背景,请点选底部的“画布背景”按钮,然后选择你喜欢的背景样式,也能将照片设为背景。

白板 App《白板 whiteboard》:更改画布背景

例如我选择了一个格线背景的画布,那我就能更整齐地在线上书写或涂鸦。

白板 App《白板 whiteboard》:更改画布背景

白板 App《白板 whiteboard》适合涂鸦、撰写、批改或教学示范 (iOS、Android) - 白板 App - 塔科女子

内建“球类战术板”模板 此外,在画布背景裡,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功能叫做“战术板”,它内建有提供多种不同的球类运动战术板,可直接新增到白板 App 背景上,适合教练用来讨论战术使用!即使画得很乱也没关係,可以一键清空。

白板 App《白板 whiteboard》:球类战术板

将画布下载为图片或 PDF 虽然这款 App 没有支援线上共享白板功能,只能自己涂鸦撰写,但我们可以将写好的白板画布下载为 PNG 图档或 PDF 文件档,然后再分享给其他人看,这样也很方便。

白板 App《白板 whiteboard》:下载图片

白板 App 下载

总结 如果你需要一款简单好用的白板 App 可以用来涂鸦、标示、批改或注记,那麽《白板 whiteboard》是一个很棒的选择,我们可以上传照片、PDF 到白板上进行画记涂鸦,相当适合教学使用。

All rights reserved
Except where otherwise noted, content on this page is copyrighted.